移动

宣城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邀请注册
楼主: 龙吟暮白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原创] 大唐御苑某手擀面全是噱头……

[复制链接]
9#
发表于 2022-11-1 08:4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: 安徽宣城
估计老徐要重出江湖了。
10#
发表于 2022-11-1 08:4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来自: 江苏
古古古 发表于 2022-10-31 22:46
老奶骂你多夹菜,你报复她家面条不中,手赶面供应非常有限,在孙埠去迟了吃不到,

孙埠最少三家是纯正的手擀面,不过才少的可怜,而还不咋地。
11#
发表于 2022-11-1 08:4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来自: 江苏
汀溪的人 发表于 2022-10-31 22:36
你活得够苦逼!为了一筷子红椒肉丝被人骂,含泪吃面。可想而知你馋多狠,下手有多猛!

12#
发表于 2022-11-1 09:1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: 安徽
柏vvvv鹤 发表于 2022-11-1 08:47
孙埠最少三家是纯正的手擀面,不过才少的可怜,而还不咋地。


哪天去吃吃,看怎么个纯正法
13#
发表于 2022-11-1 09:13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※★☆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: 中国
你的10块钱比人家大些? 如果是我,就跟老板说,这碗小菜我全要了,多少钱开个价。100总够吧?!有这发帖埋怨吐槽人家老奶的功夫,早挣了挣了成百上千了。
14#
发表于 2022-11-1 10:1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来自: 浙江温州
里克尔梅 发表于 2022-11-1 09:13
你的10块钱比人家大些? 如果是我,就跟老板说,这碗小菜我全要了,多少钱开个价。100总够吧?!有这发帖埋 ...

15#
发表于 2022-11-1 10:3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: 安徽宣城
我也去吃了,黄豆多挖了一勺,也被说了,在也没去过了。
16#
发表于 2022-11-1 11:1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: 安徽
从不在外吃早餐   有那个钱 自己在家做更好吃   干净卫生
电视
https://job.0563fz.com/

QQ| 宣城论坛 ( ICP证:皖B2-20100091-1 ) |电话:0563-2622566 广告投放:0563-2627497|皖公备3418003000|小黑屋|手机版|

GMT+8, 2026-6-25 22:19

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
营业执照&经营证照|举报电话:0563-2627498
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:177 0563 3664 渠道二:173 5638 2509
邮箱:1037326648#qq.com(#替换为@)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