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城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邀请注册
楼主: 龙吟暮白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原创] 大唐御苑某手擀面全是噱头……

[复制链接]
17#
发表于 2022-11-1 11:3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: 安徽宣城
里克尔梅 发表于 2022-11-1 09:13
你的10块钱比人家大些? 如果是我,就跟老板说,这碗小菜我全要了,多少钱开个价。100总够吧?!有这发帖埋 ...

你100块钱比人家大些?凭什么就这么牛逼肯定能买下我这碗小菜?

18#
发表于 2022-11-1 12:3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: 安徽淮南
孙埠手擀面名气大,这个是有缘由的,至于现在街上四处可见的手擀面,绝大多数或者无师自通或者压根可能就不是源自于孙埠。在我的记忆里,孙埠手擀面很早之前在十间屋酱坊转角处有个馄饨摊子,他家的馄饨和小刀面都很不错(手擀面是后来得说法,早年间孙埠那边应该是叫做小刀面)。早年间的手擀面,和面的时候是要打一些鸡蛋在里面的,据说是可以增加面条的筋道和口感,面条煮出来用筷子跳起来是略有半透明状态的。那个面汤也绝对不会是白开水,都是筒子骨熬的汤底,(那时候筒子骨卖几分钱一斤,吃完了骨头还能卖一毛钱一斤)
1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1-1 12:35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※★☆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: 中国
里克尔梅 发表于 2022-11-01 09:13
你的10块钱比人家大些? 如果是我,就跟老板说,这碗小菜我全要了,多少钱开个价。100总够吧?!有这发帖埋怨吐槽人家老奶的功夫,早挣了挣了成百上千了。

提醒大家少上当,不行吗?你去挣大钱就是了,何必与我这样格局小的人在这里唧唧歪歪,不耽误你的时间吗?
20#
发表于 2022-11-1 14:0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: 中国
她家的态度的确很差很差,年初的时候我去过一次,后来再也没去过。
21#
发表于 2022-11-1 14:35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※★☆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: 中国
里克尔梅 发表于 2022-11-01 09:13
你的10块钱比人家大些? 如果是我,就跟老板说,这碗小菜我全要了,多少钱开个价。100总够吧?!有这发帖埋怨吐槽人家老奶的功夫,早挣了挣了成百上千了。

土豪,我们做朋友吧
22#
发表于 2022-11-1 14:46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※★☆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: 安徽宣城
这也能吃下?
23#
发表于 2022-11-1 15:0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来自: 江苏
上个星期六我也遭遇你了同样的尴尬 当时我跟一位50多岁大姐下同一锅面,老板娘说的和你描述的差不多(当时老板娘的的老公也和她一起说:来吃面条又不是寡吃菜,浪费哦,爱来不来),那位大姐和老板娘应该还是熟人,我先夹菜的,我夹了3筷子红椒干丝,老板娘对那位大姐说,你看,像他这样的夹菜,我要亏死了 搞得那位大姐夹了一筷子多一点,等于吃的寡面。在吃的期间,老板夫妻一直在说他家的菜比任何一家都干净,进价也高,为了让客人有比较,特意每星期休息一天,让客人们去其他家吃了以后知道张老大家的味道最好
24#
发表于 2022-11-1 15:0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: 安徽宣城
反正态度不咋地,量又少,两筷子捞完了,吃过两回,没去过了
电视
https://job.0563fz.com/

QQ| 宣城论坛 ( ICP证:皖B2-20100091-1 ) |电话:0563-2622566 广告投放:0563-2627497|皖公备3418003000|小黑屋|手机版|

GMT+8, 2026-6-25 22:20

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
营业执照&经营证照|举报电话:0563-2627498
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:177 0563 3664 渠道二:173 5638 2509
邮箱:1037326648#qq.com(#替换为@)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