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动

宣城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邀请注册
楼主: 龙吟暮白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原创] 大唐御苑某手擀面全是噱头……

[复制链接]
25#
发表于 2022-11-1 15:26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※★☆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来自: 江苏
何必了,不过一吐为快
26#
发表于 2022-11-1 15:3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: 安徽宣城
那老奶态度确实有点不好,菜搞多了要讲你,总是说吃多少搞多少;素面10块宣城也是不多见,再说面条,说是手擀面,吃的感觉并没有那么正宗,不推荐。
27#
发表于 2022-11-1 15:5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※★☆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: 中国
老早江滨路前面水阳车站那边的红椒干丝面是好吃又不贵
28#
发表于 2022-11-1 16:03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※★☆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: 中国
分身乏术 发表于 2022-11-01 15:38
那老奶态度确实有点不好,菜搞多了要讲你,总是说吃多少搞多少;素面10块宣城也是不多见,再说面条,说是手擀面,吃的感觉并没有那么正宗,不推荐。

都是挣大钱的 10块钱的素面 还不多了
29#
发表于 2022-11-1 16:2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: 安徽宣城
是你的我 发表于 2022-11-1 15:02
上个星期六我也遭遇你了同样的尴尬 当时我跟一位50多岁大姐下同一锅面,老板娘说的和你描述的差不多(当 ...

有定位吗?你们讲的我好馋了,好想去吃。我非要夹三四筷子。

点评

盛世御景北门下来对面大唐门面  发表于 2022-11-7 09:51
30#
发表于 2022-11-1 16:36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※★☆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: 安徽宣城
素面10元确实有点贵,贵的离谱,也就一个红椒干丝和小咸菜。态度差,我领会到了。反正不会吃下次的
31#
发表于 2022-11-1 17:0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※★☆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: 中国
这不打电话举报消防,卫生,能打的电话都打一遍
32#
发表于 2022-11-1 17:0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※★☆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: 中国
里克尔梅 发表于 2022-11-01 09:13
你的10块钱比人家大些? 如果是我,就跟老板说,这碗小菜我全要了,多少钱开个价。100总够吧?!有这发帖埋怨吐槽人家老奶的功夫,早挣了挣了成百上千了。

呵呵,小菜是不是免费给人吃的?不偷不抢他妈的还能被叼?乐山大佛还得是你去坐啊
电视
https://job.0563fz.com/

QQ| 宣城论坛 ( ICP证:皖B2-20100091-1 ) |电话:0563-2622566 广告投放:0563-2627497|皖公备3418003000|小黑屋|手机版|

GMT+8, 2026-6-25 22:19

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
营业执照&经营证照|举报电话:0563-2627498
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:177 0563 3664 渠道二:173 5638 2509
邮箱:1037326648#qq.com(#替换为@)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