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城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邀请注册
楼主: 龙吟暮白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原创] 大唐御苑某手擀面全是噱头……

[复制链接]
33#
发表于 2022-11-1 17:1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阜阳来自: 安徽阜阳
黑玫瑰 发表于 2022-11-1 08:26
有定位吗?你们讲的我好馋了,好想去吃。我非要夹三四筷子。

那会被骂得很惨的!
3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1-1 20:1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※★☆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: 中国

含泪吃下,毕竟先付钱后吃面~…
35#
发表于 2022-11-1 20:1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※★☆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: 安徽淮南
目前希达小区门口和九州小区里面的两家手擀面比较正宗,老板态度也好,特别是希达小区门口那家
3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1-1 20:1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※★☆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: 中国
是你的我 发表于 2022-11-01 15:02
上个星期六我也遭遇你了同样的尴尬 当时我跟一位50多岁大姐下同一锅面,老板娘说的和你描述的差不多(当时老板娘的的老公也和她一起说:来吃面条又不是寡吃菜,浪费哦,爱来不来),那位大姐和老板娘应该还是熟人,我先夹菜的,我夹了3筷子红椒干丝,老板娘对那位大姐说,你看,像他这样的夹菜,我要亏死了 搞得那位大姐夹了一筷子多一点,等于吃的寡面。在吃的期间,老板夫妻一直在说他家的菜比任何一家都干净,进价也高,为了让客人有比较,特意每星期休息一天,让客人们去其他家吃了以后知道张老大家的味道最好

你说得应该完全符合事实。

点评

那天我去吃的时候,老夫妻俩一起在讲,吃的窝心哦  发表于 2022-11-7 09:53
3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1-1 20:23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※★☆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: 中国
黑玫瑰 发表于 2022-11-01 16:26
有定位吗?你们讲的我好馋了,好想去吃。我非要夹三四筷子。

不能,非骂死你不可
3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1-1 20:50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※★☆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: 中国
强烈呼吁老徐复出,年纪大了没关系,传授弟子 ,现在的面条江湖一片狼藉,砵兰街可以没有蒋先生,但必须有浩南继承他的衣钵,这叫传承……
39#
发表于 2022-11-1 21:4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: 安徽淮南
顶顶顶
40#
发表于 2022-11-2 07:36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※★☆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: 中国
操,吃个屌面条,还搞许多小号
电视
https://job.0563fz.com/

QQ| 宣城论坛 ( ICP证:皖B2-20100091-1 ) |电话:0563-2622566 广告投放:0563-2627497|皖公备3418003000|小黑屋|手机版|

GMT+8, 2026-6-25 22:20

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
营业执照&经营证照|举报电话:0563-2627498
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:177 0563 3664 渠道二:173 5638 2509
邮箱:1037326648#qq.com(#替换为@)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